close

九月初接到 忠孝SOGO  麗娟邀請  體驗 BB  新產品    

聽到是BB  Cream    眼睛為之一亮啊       真適合我這睡醒就想快速有氣色的上班去

老早就在網路上看到這消息    現在終於在台灣上市     (哼哼  奸笑中)

 

  

輕透亮 BB霜SPF35 PA+++
NT$1,450/40ml

# extra light 淺亮白 # light 亮白 # fair 暖亮白

包裝一如BB  品牌的簡單       我一直都喜歡這種簡單的設計   

BB  BB cream  特別的是可以選色  不同於開架韓式品牌  大多只有單一色號 

如果不適合   擦在臉上真是災難一件        

我實在無法像廖媽媽這麼的看的開啊~~~~~~

 

麗娟替我選出適合我的色號     light      

老實說  我有變黑   覺得擦這會太白 

沒想到     超級合我的臉色啊~~~~( 我是白肉底!!!  灑花)

  

 

容量滿大條的    40ml  

  

開口就如同牙膏般設計   軟管擠壓    

  

 

擠出顏色看起來  似乎跟我的顏色較深一點點     殊不知人不可貌相啊  

  

 

推開是相當水潤的質感   跟一般在開架會有乾澀感不同  

像乳液般的水潤

  

  

在手上推開後   與手背相當融合   相當好推  也沒有卡痕出現    

手背的紋路也有比較修飾

  

 接著就來看大臉圖摟~~   先來看素顏   (偷拿半年前的  下班急著po文)

 

有上基本保養及潤色隔離霜

再來就是買到產品隔幾天的照片

 

  

相當和我的膚色啊~~~~!!!  連脖子都沒有色差 

喔  媽啊    太神奇了   超自然的   

  

  

 

甚至還有蘋果肌的出現     膚質好的令我真是想~~~ 捏我自己的臉啊

 

在我用這BB cream的上班天   同事紛紛問我怎麼突然皮膚變好很多 

 

傑克  這.....何止是神奇啊~! 

  

  

目前都是化妝水後上乳液  接著潤色隔離霜    BB BB Cream     蜜粉定妝 

簡單快速有氣色     現在花最多時間的可能是眼妝了

 

上班八小時  中間並不會補妝   頂多就吸油面紙使用

戴口罩也發現並不像粉底液會整個被口罩吃掉的情況   幾乎沒有 

出油後其實更自然    吸油面紙使用後就不太需要理它   (適合懶人啊~~~)

 

再來就是今天早上下班後八小時的妝容

 

  

粉刺出現了~~~ 不過大致上還能見人

  

  

臉頰上還算不錯耶     吸油後撲上粉餅還是完美唷

 

 

這兩星期多使用下來    相當喜歡它給我的方便性及妝感     自然有氣色

卸妝也相當方便   不需太多卸妝油就可清潔    減清皮膚負擔

對於我這一定要睡到上班前才起床的懶惰蟲   真是救星

對於我這夏天流汗流到快把粉底液變洗臉水的流汗狗    真是救星 

 

給它大大的     推薦大家去櫃上試試唷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hsueh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